于朦胧眼睛什么时候受的伤?于朦胧鞠婧祎关系好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26 16:30:32 | 栏目:明星新闻

于朦胧眼睛什么时候受的伤?是怎么受伤的呢?

一.于朦胧眼睛什么时候受的伤?

前段时间看到消息曝光称于朦胧的眼睛受伤了,那么是什么时候受伤的呢?又是怎么受伤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是于朦胧在拍摄《两世欢》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眼睛不小心被道具刀弄伤的,从网上曝光出来受伤现场的视频可以看到,于朦胧当时受伤的左眼不断流血,从现场中的情况来看,似乎挺严重的,不过后来据说幸好及时送到医院处理了,现在眼睛已经恢复的挺好的了,看到这样,突然觉得演员的职业也是一份高危的职业啊,从以前俞灏明、任家萱、胡歌这几个明星来看,都是在拍戏途中发生了意外。

二.于朦胧鞠婧祎关系好吗?

于朦胧跟鞠婧祎两人在圈中的关系非常好,毕竟两人一起出演过不少电视剧跟电影,也经常在作品都是饰演情侣的角色,虽然网友们对他们两人的关系有诸多猜想,但是两人都曾表过态了,只是很好的朋友,并非是传闻的男女关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