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和刘宪华的关系 陈都灵在会痛的17岁里面演什么?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21 15:46:15 | 栏目:明星新闻

陈都灵和刘宪华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朋友还是恋人?

一.陈都灵和刘宪华的关系

之前曾有大V称陈都灵跟刘宪华两人在谈恋爱,据悉两人是在《向往的生活》这档真人秀节目中认识的,当时陈都灵作为嘉宾去过刘宪华的蘑菇屋,两人在节目中的关系都很不错,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一度的让网友们猜测两人擦出了爱情火花吧。

(图片来源:网络)

这几年对于陈都灵跟刘宪华两人之间的绯闻,一直都是一个谜,外界盛传他们是恋人的关系,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实锤,两人好像也不曾回应过什么,因此感觉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像是好朋友跟搭档合作的关系比较多,毕竟两人现在正是演艺事业的发展初期,适当的炒作下维持下热度也是必然的。

二.陈都灵在会痛的17岁里面演什么?

陈都灵在《会痛的17岁》中饰演年谁呢?在剧中陈都灵饰演的人物是李婉莹,在剧中的第十六集就能看到她客串的身影,她虽不是这部剧的主演角色,但是作为客串的角色,从剧中一出现的时候,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