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带笑颜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绿水青山带笑颜在哪里拍摄的?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21 15:42:24 | 栏目:影视娱乐

绿水青山带笑颜主要是由杨烁、潘之琳领衔主演,马苏、于洋、刘流、阿楠、范明、景岗山、辛雨锡等主演的农村扶贫剧,主要讲述的是许晗、杜笑语等都市优秀青年在“两山理论”的感召下,积极返乡创业,建设美丽乡村的励志故事。

一.绿水青山带笑颜什么时候上映?

(图片来源:网络)

绿水青山带笑颜是根据真实事迹改编的,该剧汇聚了不少知名的演员参演,有大家最熟悉的杨烁跟潘之琳,马苏,属于农村、扶贫题材类型的电视剧,该剧在2020年3月18号的时候已经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二.绿水青山带笑颜在哪里拍摄的?

很多人看到绿水青山带笑颜中的美景,都想知道这部剧到底是在哪里拍摄的,据悉整部电视剧的取景地是在山东淄博,主要围绕山东淄博市当地农村百姓的日常生活为生活背景,融入乡村美景,自然、人文、民间风土、地方特产等各种山东淄博特色的元素,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展示宣传淄博文化。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