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跟周星驰关系好吗?徐娇是不是不拍戏了?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21 15:39:32 | 栏目:明星新闻

由周星驰捧红的女星就叫做“星女郎”,其中徐娇就是一个,那么徐娇跟周星驰的关系好么?

一.徐娇跟周星驰关系好吗?

徐娇因为早年参演周星驰导演的《长江七号》而出名,在影片中她饰演的就是周星驰的儿子,最后作为知名的“星女郎”出道,那么她跟周星驰的关系好么?

(图片来源:网络)

前几年,有人爆料称徐娇跟周星驰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差也没有什么联系了,其实这些都只是网友们坊间的传言而已,据悉周星驰跟徐娇的关系一直都挺好的,周星驰私底下也很关系她的生活跟学习质量,但是由于徐娇之前选择出国留学,所以两人可能见面的机会比较少吧,但是据说,徐娇经常都有跟周星驰通电话,而且她还称周星驰为“周爸爸”呢。

二.徐娇是不是不拍戏了?

徐娇不是不拍戏,她也没有淡出娱乐圈,近些年以来她也有作品,只是反响都很一般而已,而且据报道她还生过一场病,耽误了学业影响了星途的发展,再者,她前几年的时候还在国外留学,因此作品可能相对来说不是很多。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