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张檬怎么回事 刘雨欣在三生三世枕上书演什么?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21 15:35:38 | 栏目:明星新闻

刘雨欣跟张檬两人发生过什么事呢?

一.刘雨欣张檬怎么回事

前几天不是曝出张檬跟金恩圣的恋情了吗,但是同一时间的也被网友扒出了张檬跟刘雨欣过往的事情,究竟张檬跟刘雨欣两人发生了什么事呢?

(图片来源:网络)

张檬因为饰演《夏家三千金》里面的杨真真而被大家所熟悉,而刘雨欣大家应该也非常熟悉,她就是《忍冬艳蔷薇》中饰演谷蔷薇的演员,但是说到刘雨欣跟张檬两人的恩怨,那么不得不提到刘雨欣的前夫李檬,刘雨欣前夫李檬是圈外人是一个富二代,虽然拥有着很高的成就,但却是一个表面光鲜,衣冠楚楚的“优秀人才”,在自己跟刘雨欣结婚已经有家庭有女儿的情况下,还到处沾花惹草,多次出轨,而其中一位出轨的对象据说就是张檬,当年受到影响的刘雨欣还曾因为种种患上了抑郁症,在李檬出轨张檬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张檬插足了别人的婚姻,不少人都痛骂她是不要脸的小三,但那时的张檬依然否认自己是小三,在事隔两年之后,张檬最后才向刘雨欣发表道歉声明,直白的承认当年的事实,但同时也表示自己当年其实也是被爱蒙蔽才这样的。

二.刘雨欣在三生三世枕上书演什么?

刘雨欣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姬蘅/楚宛,在剧里是魔族的长公主,是洪荒时代东华帝君座下猛将孟昊之女,父亲死前将她托付给东华,由于从小就跟在帝君身边,她也渐渐喜欢上东华,因痴恋东华以致贪痴嗔毒,误人误己,可怜之处亦可堪惜也~可也因为她,凤九与东华产生了不少误会。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