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里面吴亦凡抽的什么烟?老炮儿六爷最后有没有死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21 15:24:32 | 栏目:明星新闻

吴亦凡在老炮儿中抽的是什么烟呢?还有剧中的最后六爷到底有没有死呢?

一.老炮儿里面吴亦凡抽的什么烟?

(图片来源:网络)

吴亦凡在老炮儿中饰演的是一个富二代,在剧中的他最喜欢抽烟了,但是他所抽的烟并不是很常见的牌子,那么到底是什么烟呢?据悉在《老炮儿》中吴亦凡抽的烟是“寿百年(黑俄罗斯)”是产自英国加莱赫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烤烟,这种烟是金色滤嘴黑色烟管,烟身细长,质感跟口感都很好,所以价值也比较贵,大约人民币500多一条,同时还是英国皇室必备烟之一呢。

二.老炮儿六爷最后有没有死?

老炮儿中最后六爷死了没有呢?这也是许多网友看过之后都很关心的话题之一,有部分的网友说他死了,但也有部分的人认为他没死,最后打架还打赢了,不过小编个人觉得最后老炮儿应该没死,只是属于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