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抖音最火歌曲 这四首你都听过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3-14 15:19:35 | 栏目:音乐歌曲

抖音不仅是目前最火的段视频APP,更是带火了很多网红以及歌曲,并且很多有实力但没有机遇的草根歌手也因为抖音而红起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抖音最火歌曲有哪些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2020抖音最火歌曲

1.《野狼disco》宝石gem:《野狼disco》是一首很独特的歌曲,不管是歌名还是歌词都很有意思,这首歌是我国专业说唱歌手宝石gem编写并且演唱的一首歌曲,在抖音上有很多人翻唱。

2.《你笑起来真好看》:《你笑起来真好看》这首歌悦耳动听,朗朗上口,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从里到外都透露着童真的意味。

(图片来源:网络)

3.《公子向北走》:公子向北走是由谢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发行于2019年2月20日,在抖音迅速走红。被众多网友称之为2020年度最好听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达一个女生暗恋一个男生,最后各分东西的回忆故事。

4.《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由陈雪凝演唱的一首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受到了广大听众的喜爱,曾在2019年5月2日的酷狗前500位排行榜排名第一。随后在抖音的很多视频背景也配此歌曲,是2020抖音很火的歌曲。

以上这四首歌曲在抖音上都特别的火哦!大家都有听过这几首歌曲吗?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音乐歌曲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