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冠英张含韵什么关系?彭冠英张含韵领证了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3-12 16:15:32 | 栏目:明星新闻

或许大家对于彭冠英并不是十分的熟悉,但说到张含韵相信大家都特别熟悉了。毕竟,张含韵出道十几年了,从我们小的时候就已经作为歌手出道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彭冠英和张含韵是什么关系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彭冠英张含韵什么关系

其实在2016年时,彭冠英和张含韵就已经传出绯闻了。2016年的某一天,张含韵被媒体拍到买菜下厨招呼客人,而这个客人就是绯闻男友彭冠英。当时媒体猜测两人已经同居,而对于这个传闻当事人并不否认也不承认。而如今已经是2020年了,两人的绯闻依然传得满天飞,所以Audrey猜测彭冠英和张含韵就是情侣关系。如果两人真的是情侣,那他们在一起也有四五年啦!

(图片来源:网络)

彭冠英张含韵领证了吗

3月11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张含韵与彭冠英已领证结婚,引发网络热议。爆料称,张含韵和彭冠英2016年被拍到在一起同居,当时还曝出两人已秘密交往三年,但双方均未作回应。据爆料两人目前已经领证结婚,张含韵也已经开始备孕。

彭冠英和张含韵一起合作过两部电视剧,以及还有其他综艺。不过,两人对于恋情方面从来没有作出过回应。不知这次网传的两人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呢?关于真相我们也只能等待当事人的回应了。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