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个人资料 邓莎是怎么出道的?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3-9 15:46:03 | 栏目:明星资料

邓莎这个名字或许大家不会太熟悉,毕竟她在中国并不是很火。其实,科班出身不太火的明星也有特别多,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大红大紫的命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邓莎的个人资料,以及邓莎是怎么出道的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邓莎个人资料

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株洲,身高165cm体重50KG。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2007年,汪佳佳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邓莎是星瑞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的艺人,代表作品有:《黛玉传》、《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美丽e时代》等。邓莎,美在包含古典与东方,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古典美女形象。

(图片来源:网络)

邓莎是怎么出道的

邓莎在2007年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从而出道。2008年10月,邓莎参演首部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出演的是任性刁蛮的杨华妹。2012年7月,邓莎在《倾城绝恋》里饰演桑珠。之后,邓莎逐渐被观众们熟知,并且出演了许多比较经典的影视作品,人气也随之越来越高。

相比其他女星,邓莎的美是融合了古典与东方的结合。邓莎之前作品中的古装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很多网友更是封邓莎为“古典美人”。同时,邓莎也很敬业,会揣摩角色中的人物性格特点,让自己把角色演好。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谢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