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有没有为这次疫情捐款?肖战会参演庆余年第二季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4 11:40:19 | 栏目:明星新闻

对于捐款,其实我们不应该存在道德绑架的行为,毕竟这些都是自愿的。

一.肖战有没有为这次疫情捐款?

肖战本来就是现在最热门的男星之一,所以他自带有流量的“体质”,最近由于知乎制作,肖战旁白的抗疫视频《三十三》。发布后,就迎来了数以千万的点击,还被推上了热搜榜,不少一些吃瓜群众看到又来道德绑架了,都在问这才肺炎战役中,肖战捐款没有?

(图片来源:网络)

好吧,既然大家那么感兴趣小编就告诉大家,这次武汉肺炎战役中,肖战本人也捐款了,同时他还自己主动为武汉地区的百姓准备了很多医疗物品,但是具体捐了多少钱不是很清楚,因为肖战本人也没有出面说清楚,所以我们大家就不要随便的去揣度了,只要有捐赠,那么都值得我们去表扬,不过,请大家记得,千万不要道德绑架人家了。

二.肖战会参演庆余年第二季吗?

肖战还会继续参演《庆余年》的第二季吗?看到消息说,主要看他的档期问题,如果档期没问题那么很大程度还会继续出演的,再者相对来说,《庆余年》也是一部很火的电视剧,现在第二季还没播出,网上的期待声就非常高涨了,所以说他应该也没理由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