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伟昌个人资料 陈乔恩曾伟昌节目结束后在一起了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3-4 11:30:38 | 栏目:明星资料

说起曾伟昌这个名字,或许大家都有些陌生。不过,他是和陈乔恩一起参加过节目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曾伟昌的个人资料吧~想知道的朋友们别错过了~

曾伟昌个人资料

曾伟昌,英文名艾伦,1988年12月7日出生于马来西亚,不仅是画家,还是一位健康食品行业的商人。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的嘉宾,就请了曾伟昌参加。网传曾伟昌坐拥3座庄园,是富二代深厚背景,但这一点暂未被证实。同时还有网友传言他是卖保健品传销公司的儿子,并不是什么富二代,至于哪个是真的目前也没有确切消息。

(图片来源:网络)

陈乔恩曾伟昌节目结束后在一起了吗

2019年11月28日,陈乔恩在《女儿们的恋爱2》收官节目中,接受了艾伦的(曾伟昌)表白。节目中,艾伦真诚告白:“我们在一起吧。”并温柔亲吻陈乔恩额头。艾伦为她而来的勇敢让陈乔恩感动不已,她动情道:“爱情没有放弃我。”但这只是节目中,那么现实中节目结束后两人在一起了吗?

2019年12月2日,陈乔恩在微博宣布恋情,并大方@了男方曾伟昌的微博。陈乔恩比曾伟昌大9岁,但心理年龄上,曾伟昌是比较成熟的。而且,曾伟昌不是圈内人,这一点也符合陈乔恩不想找娱乐圈中人的想法。

最后还是祝福陈乔恩和曾伟昌吧!希望两人能一直好下去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