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歌手不是音乐专业的?这几位当红歌手居然在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2-18 14:33:53 | 栏目:音乐歌曲

专业的歌手总能为我们带来很多经典的音乐作品,在我们印象中,许多专业歌手都是从音乐专业毕业的,否则,单单靠着自学是不可能成为专业歌手的。但其实,有些歌手就是这么的有天赋,哪怕不是音乐专业毕业,也依然成为了歌手哦!

哪些歌手不是音乐专业的

一 周杰伦

周杰伦从小的时候文化课学习就特别差,这直接导致他高中没有考上大学,但是他在音乐方面展现出特别的成就,经常把学习文化课的时间用来学习音乐,练习钢琴。虽然没有考上大学但是并没有影响他对音乐的热爱,在他之后的工作生涯当中一直与音乐为伴,直到1997年参加综艺节目被吴宗宪发掘。周杰伦不仅有好的伯乐,并且自己也是一匹千里马,成功是必然的。

(图片来源:网络)

二 李健

李健可以说是情歌王子,并且他也不是音乐专业毕业的。他当时是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是一位理工科男生。李健在2001年的时候与他在清华的校友卢庚戌组成水木年华正式出道,他们俩人当时也是清华校园当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菲演唱的那首著名的歌曲《传奇》就是李健创作,他外表冷俊但也不失幽默,才气出众,深得观众喜爱。

三 薛之谦

薛之谦现在在音乐届可以说是名声大噪,但就是这样一位有才华的歌手,你能想象到他大学里的专业是什么吗?薛之谦毕业于瑞士的一所私立学校,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他的专业就是酒店管理。但是薛之谦现在不仅有歌手的身份,而且还是一名出色的商人。也许他经商能够做得这么好,就是因为他在大学里面学习了酒店管理。

四 许嵩、毛不易

许嵩和毛不易都是很出色的歌手,他们也都不是音乐专业。据了解,他们两人都是医科大学毕业,只不过许嵩学的是外科大夫,毛不易学的是护理,俗称男护士。但是两人毕业以后都没有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而是投身于自己喜欢的音乐事业,并且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他们两人的成功,也让很多有音乐梦想的人调侃自己以后要报考医科大学。

好啦!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音乐歌曲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