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为什么禁唱十年?马天宇跟郑爽什么关系?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1-31 15:55:31 | 栏目:明星新闻

马天宇为什么会被禁唱10年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有马天宇跟郑爽是什么关系呢?

一.马天宇为什么禁唱十年?

(图片来源:网络)

马天宇从出道以来就有不少优秀的作品,要说到最让大家难以忘记的,还是这首《该死的温柔》,但是也就因为这首歌导致他被禁唱10年,在十一年前,马天宇的这首《该死的温柔》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啊,但在一曲成名之后,马天宇却遭到了“禁唱”的通知,主要是因为那个时候马天宇已经跟公司解约了,之后该公司也凭借这首歌赚了不少钱,其中最遗憾的一点就是马天宇失去这首歌的所有权将不能再唱这首歌了,后来马天宇努力的成为圈中知名的演员,据说在挣到钱之后就将这歌的版权买回来了,不过在歌曲的版权买回来之后马天宇也不怎么唱歌了,几乎都将重心放在演戏上了,因此近些年,我们看到马天宇的作品都是以影视为主的比较多。

二.马天宇跟郑爽什么关系?

马天宇跟郑爽合作过不少知名的作品,而且两人也一起参加过一些知名的综艺节目,在很久前两人还被传出过绯闻恋情的关系,不过呢,其实马天宇跟郑爽两人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因为两人以前经常合作,所以因为拍戏结缘的关系,现在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哦,据说,两人都没有向恋人的方向发展意思,只想做圈中的朋友那么简单。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