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赞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最近有什么新戏?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1 17:01:49 | 栏目:明星新闻

陈可辛是一位很著名的导演,许多当红明星都想要与其合作。今日,在《夺冠》展映厅有现场的观众问陈可辛导演,将来是否考虑与易烊千玺合作,陈可辛导演表示肯定会,并大赞了易烊千玺~

陈可辛赞易烊千玺

在《夺冠》展映厅的现场,有观众问陈可辛导演是否考虑与易烊千玺合作,陈可辛导演表示肯定会,并大赞易烊千玺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演员,他对这个世界有超出年龄的理解,并表示自己不太习惯用年轻演员,因为觉得演员不到30岁是不太能演戏的,但易烊千玺是个例外!

陈可辛对易烊千玺的评价特别高,相信将来易烊千玺一定有机会与他合作哦!不过,易烊千玺的演技确实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年纪轻轻但却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感觉。易烊千玺那稚嫩的外表下,似乎隐藏着一颗稳重沉稳的内心。希望易烊千玺能与陈可辛导演合作,能让他的演技更上一层,成为一位拥有很多好作品的实力派演员~

(图片来源:网络)

易烊千玺最近有什么新戏

最近易烊千玺有一部新剧《热血同行艳势番》,该剧由易烊千玺与黄子韬以及胡冰卿主演,1月20日起已经在优酷上映播出了,每周一至周三上午10点更新,一天更新2集,VIP每周可以抢先看6集哦!大家可以追剧啦!

好啦!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