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的女朋友是谁?张睿喜欢过李晟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1 16:58:09 | 栏目:明星新闻

张睿因出演《新还珠格格》而被大家所熟知,剧中的张睿帅气又深情,俘虏了众多少女的心。那么,张睿的女朋友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睿的女朋友是谁

据了解,张睿的女朋友是李若嘉,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年6月29日,张睿在微博晒出与李若嘉两人的合影,并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

李若嘉2008年因出演古装剧《红楼梦》而正式进入影视圈 ,2009年主演剧情片《潘作良》,该片入围了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2011年,主演抗战剧《川东游击队》。2013年,主演爱情喜剧片《我的青春蜜友》。2015年,李若嘉主演的喜剧片《人在驴途》入围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年,出演古装励志剧《楚乔传》。2018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听雪楼》。2019年,主演女性古装励志剧《纨绔世子妃》。

(图片来源:网络)

张睿喜欢过李晟吗

张睿和李晟一起出演过《新还珠格格》,并且两人在剧中是CP。之后两人又一起合作多部电视剧,并且饰演的都是情侣。张睿和李晟曾经传出过绯闻,那么张睿喜欢过李晟吗?据了解,张睿曾经对李晟是有过好感的,从两人一起参加的综艺中的互动都能看出来了。只不过,最后两人还是没有真正在一起过。如今李晟都已经结婚生子了,而张睿也有了女朋友,各自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