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首次春晚 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成员?

编辑:Tiramis | 更新时间:2020-1-21 15:58:03 | 栏目:明星新闻

2020年央视的春晚,邀请了很多著名的明星,最近有媒体曝出王嘉尔也参加了今年的春晚。

一.王嘉尔首次春晚

王嘉尔在圈中比较低调,绯闻比较少,而且也很少参加什么综艺节目,前段时间一直都忙于自己的演唱会,我们都知道今年央视春晚的排场非常隆重,不仅有诸多的知名明星参加,而且节目也非常丰富,其中王嘉尔就是一个,前几天有消息曝出,王嘉尔现身2020年央视春晚的第四次联排现场被媒体拍到了。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这次是王嘉尔首次参加春晚,谈到首次受到被邀参加春晚的时候,他还直言说压力特别大,“毕竟要给全世界的人看到,所以一定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给大家”,因此最近几天,他一直都在努力的彩排,就是为了在春晚上带给大家一个出色的表现。

二.王嘉尔是哪个组合的成员?

王嘉尔是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在2014年的以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团体主要成员有:林在范、朴珍荣、段宜恩、王嘉尔、崔荣宰、BamBam、金有谦。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娱乐资讯,谢谢大家大家的阅读跟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