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为什么火不起来?张含韵跟赵丽颖的关系好吗?

编辑:Tiramis | 更新时间:2020-1-21 15:53:15 | 栏目:明星新闻

为什么张含韵火不起来呢?还有她跟赵丽颖的关系好吗?

一.张含韵为什么火不起来?

众所周知,在早些年的时候《超级女声》是一个比较火爆的选秀节目,能通过这个节目出道的选手都是有着一定的实力的,而张含韵就是当时的一个,但是为什么张含韵火不起来,几乎销声匿迹呢?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张含韵通过超女出道后,签约了北京天中文化公司,这间公司不仅经济能力跟专业实力差,而且也没有捧红明星的经验,最后还倒闭殃及了张含韵的星途,再者出道之后的张含韵没有及时的抱紧湖南卫视的大腿,在她出名之后也很少在湖南卫视串场了,同时的据悉有一段时间,她的身材跟还大变了,整个人都发胖,也没有什么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自然的观众也会慢慢的淡忘她,所以这些年以来她的星途发展一直都不畅顺,运气也差。

二.张含韵跟赵丽颖的关系好吗?

很多人认为赵丽颖是通过《偶像来了》这个综艺节目才认识张含韵的,其实不是的,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两人早已认识有十多年了,在去年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张含韵也客串出演了,在剧中跟赵丽颖两人扮演姐妹的身份,在现实生活中,两人既是好朋友,也是好闺蜜好姐妹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