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播出时间 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演员表

编辑:Tiramis | 更新时间:2020-1-21 11:54:06 | 栏目:影视娱乐

去年就有消息曝出这部《三生三世枕上书》即将上映,但是一直都没有看到任何的消息,最近终于等来了这部电视剧的详细的播出时间了。

一.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播出时间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根据唐七同名的小说改编而成的,是一部古装奇幻的爱情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青丘帝姬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该部电视剧定于在1月22号晚上20点在腾讯视频首播,每个星期的三四六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VIP会员能抢先看6集,总集数在56集,据说这部电视剧还是腾讯全网独播的。

(图片来源:网络)

二.三生三世枕上电视剧演员表

迪丽热巴 饰 白凤九
高伟光 饰 东华
陈楚河 饰 折颜
陈楚河 饰 折颜
刘玥霏 饰 姬蘅
刘芮麟 饰 燕池悟
王骁 饰 司命
李东恒 饰 连宋
袁雨萱 饰 成玉
黄俊捷 饰 白真
张茗灿 饰 阿离
寇耘豪 饰 白滚滚
仉上明珠 饰 小姑娘

好了,以上就是这部电视剧详细播出的内容,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去蹲点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