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的结局是什么意思?电影雏菊女主最后爱谁?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1 11:22:39 | 栏目:影视娱乐

韩国经典爱情电影《雏菊》虽然上映已经很久了,但到了如今依然是经典。这部电影给我们留下许多悬念和猜想,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雏菊的结局是什么意思吧!

雏菊的结局是什么意思

在《雏菊》的结局中,朴宜失去了慧英,同时也感觉失去了活下去的意义。他为了给慧英报仇,杀死了自己的老板以及其他所有的杀手,当然还包括那个向慧英以及郑宇开枪的人。然后,朴宜和老板同归于尽...

不过,这并不是最后的镜头。在《雏菊》的结尾中,这三位主角都在屋檐下避雨,最后都望向了空中的雏菊花,这些镜头都是特别有含义的。首先是慧英跑过来避雨,并且还有旁白“我还在等待我的初恋,当然这一刻不可能就出现我的初恋。”而慧英的初恋就在身边,是郑宇和朴宜。随后,慧英画板上的颜料流了下来,流到了朴宜脚下。郑宇看着惠英的颜料流下来,跟朴宜对视,微笑——两个男人惺惺相惜。还有对惠英的爱,郑宇是观望的,郑宇是欣慰的。

其实在雏菊的结局最后,只有那个杀手活了下来,慧英和郑宇都已经死了。结尾向我们揭示了雏菊的爱的真正的归属——原来一切都不是我们看到的,原来未来会被朴宜改变——向阳的雏菊预示了朴宜那一刻的信念:future can be changed!

(图片来源:网络)

电影雏菊女主最后爱谁

在电影《雏菊》中,女主最后爱的是杀手朴宜。朴宜用他执着又谨慎的爱感动着女主,其实他才是女主心目中的初恋。而警察郑宇,在女主心目中只是那个幻想的深情的人的一个错误的符合。女主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后,明白了朴宜才是自己一直等待的挚爱后,她义无反顾地去追寻他。那个时候她才真正知道,那个每天送她雏菊花,为她搭桥,在她失声后一直陪着她的那个朴宜,才是她的爱。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