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吃苹果是哪个国家传过来的?外国人平安夜吃苹果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1 11:20:26 | 栏目:社会新闻

每到圣诞节的前一晚,也就是我们大家所说的平安夜。而在那个平安夜,中国人都非常喜欢吃苹果。那么你知道,平安夜吃苹果是哪个国家传过来的吗?想了解的朋友请继续阅读下面内容~

平安夜吃苹果是哪个国家传过来的

其实,平安夜吃苹果最初也是源于中国,并不是其他国家传过来的~!在圣诞节前一天,被称为平安夜,当平安夜即将来临时,大家就会送上一种叫做“平安果”的礼物,也就是苹果。因为苹果在谐音中就是平平安安的意思,咱们中国人就喜欢讲究这些谐音的了。

“平安果”是用一个个色泽鲜艳、样子好看的进口苹果装扮而成的,多为红蛇果、青蛇果,当然也有把国产的红富士苹果进行包装扮成“平安果”的。据说,“平安果”象征着平安、祥和之意,之所以把“苹果”当成“平安果”的首选,是取了“苹果”的字音。看来,平安夜在人们手中悄悄传递着“平安果”的同时,也在传递着一份美好的祝福 哦!

(图片来源:网络)

外国人平安夜吃苹果吗

据了解,外国人在平安夜是不吃苹果的,只有中国人才吃。老外过圣诞节只喜欢做圣诞树,以及装扮圣诞老人,再就是开party了~其实,圣诞节就是老外们的春节了。在圣诞节去一些欧洲国家,你会发现大街上人很少,许多店铺都在休息哦!那是因为他们都回家“过年”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社会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