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的原名是什么?成龙的儿子为什么姓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0 16:46:51 | 栏目:明星新闻

成龙,大家都熟悉的一位功夫巨星。但是有一个疑问相信很多人也都憋在心里好久了,成龙的原名是什么呢?

成龙的原名是什么

据了解,成龙的原名有两个,一个叫陈港生,一个叫房仕龙。陈港生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其实这个原因要追溯到成龙大哥的父辈,当时成龙的父亲叫房道龙,当时因为战乱频繁,他离开台湾去香港谋生,后来娶了第二任媳妇之后生下一个孩子叫陈港生,也就是如今的成龙。当时的成龙因为多种原因,不得不随母亲姓。

而房仕龙这个名字,就是成龙族谱中的名字,也就是本身的姓氏名字了。成龙大哥靠着自己不懈的努力,在功成名就之后,也在族谱上改回了自己的真名,房仕龙。成龙只是他的艺名,这个名字象征着能在事业上节节高升,对于成龙的事业上确实很有帮助!

(图片来源:网络)

成龙的儿子为什么姓房

至于成龙的儿子为什么姓房,想必不用小编介绍大家都清楚了。成龙如果按照家谱的辈分起名应该是叫房仕龙的,成龙真正的姓氏就是房。成龙的儿子其实本身叫陈祖明,得知自己的父辈是姓房之后,为了认祖归宗就改为姓房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