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儿子生父 滨崎步生了几个孩子?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0 11:25:04 | 栏目:明星新闻

日本著名歌手滨崎步在去年11月份生下儿子,但是关于儿子的生父一直都没有曝光。不过近日,日本媒体曝光了滨崎步儿子生父的身份。那么滨崎步儿子生父到底是谁呢?

滨崎步儿子生父

据日本媒体消息报道表示,滨崎步儿子的生父是圈外人,是比滨崎步小20岁的舞者,长相十分帅气,曾于2018年8月通过选拔成为了滨崎步的专属伴舞,一直很疼爱滨崎步。从网上曝光的两人照片来看,目测两人身高差距不大,男方身高可能就是在170公分以内,应该不超过170公分。不过,滨崎步身高只有156cm,老公的身高与她看起来还是十分搭配的了。

滨崎步虽然已经生下孩子,但是她和孩子的父亲还是没有结婚的,似乎未来也没有结婚计划。滨崎步此前已经结过两次婚,但都没有好结果。或许滨崎步是害怕前两次婚姻对她带来的影响不是太好,所以尚未有结婚打算吧!无论今后她做什么选择,都为她送上祝福,希望她的人生美满。

(图片来源:网络)

滨崎步生了几个孩子

滨崎步之前就有过两段婚姻,她于2011年元旦宣布与演出《Virgin Road》MV的奥地利模特儿Manuel Schwarz注册结婚,可惜翌年1月宣布离婚。2013年12月13日她宣布再婚,与25岁美籍男友Tyson结婚,可惜婚姻只维持了三年。滨崎步在这两段婚姻中,都没有生过孩子。所以目前为止,滨崎步只有一个孩子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