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严世蕃是好人还是坏人?锦衣之下严世蕃的眼睛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1-14 11:55:38 | 栏目:明星资料

严世蕃在《锦衣之下》中是好人还是坏人呢?还有他的眼睛是怎么回事的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

一.锦衣之下严世蕃是好人还是坏人?

严世蕃是明代时期第一大奸臣严嵩的儿子,在这部剧中虽然他表面看似是一个温文尔雅,才学出众,聪慧过人,在史上还被称之为“嘉靖第一鬼才”的人才,整天在里面将喜怒哀乐都掩于心底下,经常摆出一副大善人的样子,但是其实暗地里他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私底下他非常贪婪,行事手段非常阴险毒辣,他在里面非常聪明,懂得用什么形象来更好掩饰自己,在朝中不断的迷惑人心,做人还是做事都非常严谨,丝毫不会出现任何的纰漏,所以他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人物,他野心勃勃,想独揽朝政大权,权倾朝野,所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坏人。

(图片来源:网络)

二.锦衣之下严世蕃的眼睛

严世蕃一出场的时候让大家意外的是他的眼睛,他两个眼睛的颜色是不一样的,那么他的眼睛是怎么回事呢?看到网上的描述,严世蕃有一只眼是义眼,但是具体眼睛是怎么瞎的,在剧中也并没有揭晓。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