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耳朵会怀孕是什么意思?唱歌开口跪是说难听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3 11:25:36 | 栏目:音乐歌曲

平常我们在一些热门的音乐歌曲评论中,都能看到一些网友评论“听了耳朵会怀孕,”以及“开口跪”等。那么这些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看看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听了耳朵会怀孕是什么意思

听了耳朵会怀孕还可以称为“耳朵怀孕了”“耳朵怀孕”等。其实,听了耳朵会怀孕是网络的流行词,这个词是对音乐的认可与高度评价。听了耳朵会怀孕是形容当听到某种动听的声音、乐曲的时候,感觉自己像是被戳中了耳朵的G点,让人舒爽地仿佛要高潮了一样,出于赞美的形容这种声音美妙地让自己的“耳朵怀孕了”。

简单来说,听了耳朵会怀孕的意思是,那首歌曲太好听让人想要无限循环,或是天籁之音的感觉。如果某一首歌曲被网友评论“听了耳朵会怀孕”,那就说明那首歌曲真的很好听!这也是对歌手实力的认可~

耳朵会怀孕的出处:耳朵怀孕了最早的出处是出自于二次元动漫圈的配音,声优们或低沉、或清亮的嗓音往往能打动人心。尤其是让声控们入迷,使得“耳朵怀孕了”一词最开始用来形容这些声音很好听的人,常在二次元的声控圈子里流行。

(图片来源:网络)

唱歌开口跪是说难听吗

对于音乐的评价除了“耳朵怀孕”,网友们还经常会评价“开口跪”,那么这是难听的意思吗?当然不是的,唱歌开口跪的意思绝不是难听,而是太好听了!有些歌手唱歌一开口,我们就觉得很震惊很好听,很喜欢,那就是开口跪了。就好比如一个其貌不扬的人,一张嘴就是天籁之声,或者一个看起来很柔弱的,一开口很粗犷的声音,一般就是落差很大,出乎意料,这些都可以被称之为开口跪。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音乐歌曲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