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志强因为什么坐的牢?迟志强坐了几年牢?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1-10 11:55:21 | 栏目:明星新闻

为什么在事业巅峰时期的迟志强会坐牢呢?到底是犯了什么罪呢?

一.迟志强因为什么坐的牢?

迟志强以前的事业发展跟刘晓庆、陈冲是一样的,他们都是同一年代的影坛新星,在影视圈中其名望、实力跟地位他们几人都是旗鼓相当、不分上下的呢,但在他事业最巅峰的时期却被判坐牢了,从此葬送了他的星途,这是为什么呢?

(图片来源:网络)

因为那时候有了一定名气的迟志强认识了不少高官子弟,在某一次的还跟别人跳贴面舞,看内部小电影,然后被邻居举报,在拍戏的途中从而被警局带走,判为流氓罪而入狱了,要知道在以前那个时期流氓罪的界定是非常严格的,只要一经发现那么都是重罪,要被判刑的呢,而当时迟志强这起新闻也是轰动了全国,这一事在全国上下掀起轩然大波,从此迟志强的星途发展也荒废了好几年。

二.迟志强坐了几年牢?

1983年10月,因“流氓罪”被判监禁4年,1985年10月出狱,所以坐了4年的牢,但复出后也拍摄了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