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新恋情曝光 女方神似李小璐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1-10 11:43:01 | 栏目:明星新闻

最近媒体曝光了关于PGone新恋情的消息,但是很意外的是女主不是李小璐,到底是怎么的呢?

PGone新恋情曝光

近日里,关于PGone新恋情的消息上了热搜,很多人都以为李小璐离婚后会跟PGone在一起,但是现在居然曝出PGone新恋情,而且女主不是我们所想的李小璐,那么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此次PGone曝光的新女友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都跟李小璐非常像,小编看到的第一眼也认错了呢,而且女方还被拍到在PGone的演唱会上陪伴,还被拍到现身在机场接机等,两人还同时穿起了情侣装,行为举止非常亲密,种种的行为都在宣告着两人不简单的关系,但是从女方的穿衣打扮来看,应该也是嘻哈摇滚圈的人,不过女方整体的样貌来看,是真的跟李小璐非常像,相似度可以说有99%,所以不少网友们都说PGone这几年对审美还是挺专一的。

(图片来源:网络)

由于两人现在被媒体曝出疑似恋情的消息,再者网上大家都将她误认为是李小璐,所以据说该女子之前还非常不高兴,同时的还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段文字,貌似含有嘲讽的意思,在文中她狂傲的直言说,自己的腿没有李小璐的粗,可能因为这段话的意思吧,所以不少网友们看到的时候都在怼她喷她,在不久前这段话已经被删除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