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喜欢过吴昕吗?李易峰前女友是谁?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0 11:22:48 | 栏目:明星新闻

李易峰的目光很长远,在自己爆红之后,并没有选择提高自己的曝光率,而是沉淀自己,低调提高自己的演技。除此以外,李易峰的感情问题方面也是大家很关心的话题,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李易峰是否喜欢过吴昕吧!

李易峰喜欢过吴昕吗

为什么李易峰是否喜欢吴昕这个话题会传出呢?那是因为之前李易峰上快本时,与吴昕的互动比较亲密,所以大家都感觉李易峰喜欢吴昕。尤其是那几个细节:唱歌前,李易峰对吴昕说“她是我的”。唱歌时,李易峰一把搂住了吴昕(不止一次,唱歌前也搂了),在结尾,李易峰把手放下而紧紧牵住了吴昕的手。抱拳游戏中,李易峰几乎每次都喊吴昕。何炅在请相信我中说“吴昕没想过要对,她只想让自己在乎的人舒服”李易峰笑了,之后谢娜说“吴昕不愿淘汰李易峰,海涛不愿淘汰吴昕”。

看到这样的亲密互动,大家怀疑也是正常的。但是,不知道这是不是节目效果,并且李易峰和吴昕也没有承认过这些绯闻。不过,感觉从这件事能看出,两人的关系是很好的。吴昕在快本是比较不起眼的,李易峰了解吴昕的处境,这样做或许是为了让吴昕有更多的镜头和关注度吧!不得不说李易峰是很有绅士风度的,我不相信李易峰是因为喜欢吴昕才这样对她,我更愿意相信李易峰是在为吴昕“出头”哦~

(图片来源:网络)

李易峰前女友是谁

据了解,李易峰的前女友是韩国女星李多海。李易峰和李多海是因为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相识,当时李多海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而李易峰是男儿号,李多海和李易峰一直都是地下恋发展的,直到李易峰和李多海分手之后才公开。李易峰在《古剑奇谭》发布会上自曝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情,但是已经分手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