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黄景瑜迪丽热巴恋情曝光 两人因戏生情是真的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1-9 11:48:13 | 栏目:明星新闻

这几天网上都在传疑似黄景瑜跟迪丽热巴的恋情,下面我们来看看两人是怎么的一个情况。

疑黄景瑜迪丽热巴恋情曝光

黄景瑜跟迪丽热巴虽然都是圈中的艺人,但是两人同属的不是一间公司,在大家都认为两人“一辈子都打不着边”的时候,却被曝出两人疑似恋情的消息,让不少人都大吃一惊呢。

(图片来源:网络)

最近有媒体拍到迪丽热巴跟黄景瑜两人在片场热聊,默契十足,亲密非常,据悉,在工作完之后,迪丽热巴当时还跟黄景瑜两人一起同车回去,而且据悉还有媒体拍到迪丽热巴还留宿在男方家中,疑似两人早已同居的消息就这样出来了,那么一个大瓜从天而降,现在这个传闻都在网上炸开锅了呢,不少人看到报道之后,都怀疑两人可能是因戏生情了,关注他们的粉丝网友们都应该知道,前段时间黄景瑜跟迪丽热巴两人都在合作拍摄一部叫做《爱情高级定制》都市爱情剧,这部剧中刚好两人都是主角,而且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的关系,因此不少人都怀疑两人可能由剧中的情侣关系发展到现实生活中,因戏生情?假戏真做?

对于网上的种种,也有部分的网友质疑,认为单凭几张截图和一段画外音的视频就来说迪丽热巴在黄景瑜之间的恋情,未免显得证据不足过于捕风追影了?更加有人说是拿主演的恋情来炒作,作为宣传的噱头,但是至于是怎样的呢?目前也还没有看到任何的回应,所以真假也不能定论。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娱乐资讯,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