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是tfboys的一员吗?蔡徐坤跳舞什么水平?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1-7 16:22:08 | 栏目:明星新闻

蔡徐坤现在在圈中的流量挺高的,只要稍微有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会带来无限的流量,而且还曾听说他还是tfboys中的一员,是真的吗?

一.蔡徐坤是tfboys的一员吗?

很久以前曾经有人爆料过,其实tfboys这个组合在最初的时候是打算选定四个人的,但是由于其中一个人临时有事不能参与,所以在最后才以3个人组合出道,记得曾经有媒体爆料说,蔡徐坤在18岁参加的一档选秀节目《星动亚洲》中,在节目当中蔡徐坤就曾坦言的说过自己差点就成为了tfboys中的一员,但是当时因为个人的原因,觉得美国的学习比较重要,所以就放弃了成为tfboys成员组合的机会,选择了出国留学。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当时tfboys组合可是非常火的呢,所以不少网友在听到这样的解释之后都吐槽蔡徐坤是戏精,说他想蹭热度什么的,虽然这些话都没得到过任何人的证实,但是才18岁的蔡徐坤敢这样坦言跟大家透露,想必可信度还是有的呢。

二.蔡徐坤跳舞什么水平?

蔡徐坤现在已经是圈中顶级的流量男星之一了,他除了唱歌了得之外,在舞蹈上也挺有天赋的,看他平时在舞台上的表现力非常不错,而且据说美国也有一名著名的舞蹈排舞老师给过蔡世坤一个三个字的评价,最突出。更甚者还有消息透露出蔡徐坤和迈克杰克逊的御用编舞导师合作过,看来舞蹈水平应该挺不错,不然怎么得到那么高的认可跟评价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