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为什么不谈恋爱?于朦胧鞠婧祎是什么关系?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6 11:22:22 | 栏目:明星新闻

于朦胧这几年在娱乐圈的发展特别好,与许多高人气演员都搭档过,也出演过不少作品。但是,这几年来于朦胧不仅绯闻鲜少,并且谈恋爱的实证也没有。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于朦胧为什么不谈恋爱吧~喜欢于朦胧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于朦胧为什么不谈恋爱

关于于朦胧为什么不谈恋爱,有些网友总结了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于朦胧对事业看得很重要,属于那种拼事业的人。毕竟于朦胧虽然外形看起来很嫩,但她出生于1988年,年纪也超过30岁了。目前于朦胧的人气还是不错的,他害怕谈恋爱会影响自己的事业,所以把精力都放在事业上。

还有另一个原因是,于朦胧或许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据了解,于朦胧之前与付梦妮交往过。在于朦胧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走红之后,女方就开始放出风声说两人在交往。这让于朦胧感到背叛,感觉被付梦妮利用了,因为自己红了就公布关系。后来于朦胧和付梦妮分手了,之后于朦胧就没有谈过恋爱了。

关于于朦胧为什么不谈恋爱,真正的原因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啦!不过,喜欢容易相爱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可不是那么容易,或许于朦胧是在默默等待那个对的人吧!

(图片来源:网络)

于朦胧鞠婧祎是什么关系

于朦胧和鞠婧祎一起出演过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并且在剧中是CP,所以两人的关系应该是不错的。因为两人出演CP,所以网上有消息流传于朦胧和鞠婧祎是情侣,其实两人都已经表态过,只是很好的朋友,并不是男女关系。看来两人把戏里戏外分得特别清楚,所以大家也不要过多猜想啦!

好了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