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为巩俐庆生 马天宇结婚了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2-31 15:48:57 | 栏目:明星新闻

马天宇是许多8090年代朋友的回忆,记得Audrey小的时候就听过马天宇唱的一首歌名字叫《该死的温柔》,这首歌在当时可以说是非常火的。之后马天宇还进入了演艺圈,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人气一直都不错。近日,马天宇为巩俐庆生上了热搜,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马天宇为巩俐庆生

12月31日是巩俐54岁生日,31日中午,马天宇在社交网上发文为巩俐庆生,并配文:“感谢2019年,收获了很多,也感谢你们,一起期待2020。巩俐女神,生日快乐。”这则微博发出之后,瞬间引来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评论道“一起期待2020,生日快乐”“2019即将过去,2020继续爱你。”

据了解,目前为止马天宇只有两个偶像,一个是王菲,另一个就是巩俐了。此次马天宇为巩俐庆生,也能看出他对偶像的重视和关注了。巩俐是国际巨星,是七八十年代很红的女艺人,到了如今依然是很红。虽然巩俐年纪不小了,但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保养得很好看起来真的很有女人味哦!

(图片来源:网络)

马天宇结婚了吗

在前几年曾有消息爆料称马天宇已经结婚生了混血女儿,女方是外国辣妹。不过这些消息都是假的,过后不久马天宇所在的经纪公司就代表马天宇发声和澄清这个传闻了。以下是声明:关于某娱乐杂志对于马天宇结婚且有混血女儿的失实报道,本公司代表马天宇予以澄清。 由于过多媒体的追问,公司方与艺人进行沟通,证实报道所述外籍女子只是马天宇外籍好友,当天因另一位友人该时间外出有事,所以同该外籍好友一同照顾报道所述的混血BABY。 该媒体未经调查便胡乱安排角色,称其已经结婚生子,不仅影响到艺人名誉,与朋友之间的关系,更对未成年人也造成伤害,触犯公民隐私权,本公司决定保留追究该娱乐杂志法律责任的权利,特此声明。 北京盛夏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1.8.26。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