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在余生请多指教中饰演什么角色?肖战的余生请多指教什么时候播出?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27 16:13:55 | 栏目:明星新闻

肖战在《余生请多指教》中将饰演什么角色呢?还有这部剧具体在什么时候播出呢?

一.肖战在余生请多指教中饰演什么角色?

(图片来源:网络)

在前段时间看到官方放出关于《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的一些剧照,我们看到透露出剧照中的肖战真的是帅极了,据说,肖战作为这部剧的男主角,他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外冷内热、沉稳聪明,表面冷静严肃、不苟言笑,实则温暖浪漫、热爱生活,感情上高冷出名的外科医生———顾魏哦,在剧中跟女主杨紫有着比较多的感情戏发生呢,据悉两人在剧中还会摩擦出一些甜蜜的气息,看来也是很值得伙伴们关注的一部剧呢。

二.《余生请多指教》什么时候播出?

在8月份的时候,那时候就有消息曝光说这部剧已经开机拍摄了,现在看到网上所曝光出来的集数是在30集左右,作为一部网剧,届时将会在腾讯视频跟爱奇艺、优酷视频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在2020年的11月5号,相信这部剧也会是2020年甜蜜蜜的一部剧哦,毕竟肖战和杨紫两个人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一个是收视率的保证,一个是强大的流量。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