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加盟青你2 青春有你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27 11:37:20 | 栏目:明星新闻

最近《青春有你2》官微宣布了蔡徐坤将以青春制作人代表加盟《青春有你》第二季》的消息,不少网友们看到这一消息的时候都觉得挺震惊的。

一.蔡徐坤加盟青你2

(图片来源:网络)

《青春有你2》在近日里已经官宣宣布蔡徐坤将加盟《青春有你》第二季了,而且在第二季中蔡徐坤还是以青春制作人的代表身份加盟的呢,大家是不是觉得很震惊呢?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从《偶像练习生》到《青春有你》其实一直都是张艺兴在节目中担任PD的角色,现在看到官宣的消息知道在第二季《青春有你》中蔡徐坤这个身份代表,那么就表示他将代替张艺兴的位置了,这样看来也可以说是位置的传递了吧,毕竟蔡徐坤也是通过《偶像练习生》这个舞台出道的。

二.青春有你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目前官网上第二季《青春有你》的具体播出时间据说还没确定,但是相信跟大家见面的时间也快了,喜欢就一起期待吧,而且现在官宣了三位人员,就是:青春制作人——蔡徐坤、说唱导师——JonyJ、舞蹈导师——BLACKPINK成员LISA参加,剩余的导师目前还没有公布。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