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简介 朱珠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2-27 11:32:02 | 栏目:明星资料

最近朱珠的热度还是挺高的,不过大家或许对于这个名字不太熟悉,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朱珠的个人资料简介,以及出演过的电视剧吧!

朱珠简介

朱珠,1984年7月1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是演员、歌手以及MTV主持人。身高166cm,体重48KG,签约的是美国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公司。主要成就: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2005年,参加MTV举办的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自此加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开始主持《MTV天籁村》。2009年,凭借首张同名专辑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2011年,朱珠在电影《我知女人心》中担任配角,这是她的处女作。

2012年,先后出演电影《纽约客@上海》及《云图》。2014年,主持湖南卫视《奇舞飞扬》;还主演了空难电影《绝命航班》及宫廷题材美剧《马可·波罗》。2015年,在她的首部内地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中饰演小乔;同年第四次入选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2016年,为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的“灵蛇"担任中文配音;同年加盟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

(图片来源:网络)

朱珠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大猫儿追爱记》《精英律师》《欲望之城》《大秦帝国之天下》《马可波罗第一季》。朱珠的影视作品并不多,毕竟她的重心是放在主持以及演唱方面哦!朱珠在这些电视剧中的戏份都是比较多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