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说蔡徐坤很娘?为什么蔡徐坤没有作品那么火?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25 16:01:05 | 栏目:明星新闻

为什么网络上大家都说蔡徐坤很娘呢?难道就因为他的长相关系吗?

一.为什么大家都说蔡徐坤很娘?

对于现在一些流量级别的男明星来说,其实蔡徐坤的长相给人的感觉少了男生那种阳刚之气,我们都知道蔡徐坤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感觉他是那种温柔带点阴柔的人,而且很多时候他的穿衣打扮总是偏向于女性风,而且在舞台表演的时候,他总是化一些很浓的妆容,甚至有些妆容比一些女明星的妆还要浓,再者,有时候在舞台上,他的舞蹈动作也比较中性,比较偏重于女性化,记得有次网上上传了一段关于他打篮球的视频,看到他不仅没有好好打篮球,那动作看似还是在边跳舞边打似的,所以就更加让人觉得他娘了。

二.为什么蔡徐坤没有作品那么火?

(图片来源:网络)

蔡徐坤明明没有什么作品,但是为什么一直以来有着那么高的流量,那么火呢?小编觉得,他之所以有那么高的流量,主要是因为他经常参加一些娱乐活动跟一些综艺节目,大家都知道综艺节目能提高人气,所以蔡徐坤这些年以来一直都频繁的参加各种综艺真人秀,因此导致他吸粉无数,再者,因为他个人的关系,虽然有不少人黑他,但是他又很受一些学生党欢迎,所以就造就了他的流量不断上升,人气也越来越火。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