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的粉丝名为什么叫小飞侠?肖战2022年会在哪个台跨年?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23 15:30:53 | 栏目:明星新闻

肖战最近的人气可是非常火呢,不仅资源不断的,而且在很多综艺节目上都会看到他的影子,在粉丝们眼中他还有一个很可爱的粉丝名哦,叫做小飞侠,哈哈~~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呢。

一.肖战的粉丝名为什么叫小飞侠?

肖战是今年最火人气最高,最受宠的男星之一,相信网友们都非常熟悉吧,就是因为一部《陈情令》让他的人气上涨几百倍那么高,迅速的还成为了娱乐圈中灸手可热的男星之一呢,平时出现在我们镜头跟屏幕时的肖战长相非常帅气,也很阳光,但是大家怎么也想不到,肖战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粉丝名吧,据说,肖战的粉丝名叫做小飞侠,小编在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觉得很有亲民感了呢,但是你知道吗?对于肖战来说,小飞侠这个粉丝名的意义真的不一般呢?那么他为什么要将粉丝名叫做小飞侠呢?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一些报道,肖战的粉丝名是他自己亲自取得名字,大家都知道小飞侠是一个动漫的角色,它有着不服输、坚强逆风飞翔的奋斗精神,而肖战希望自己跟粉丝都能够发扬这种精神,所以就给粉丝们取名叫做小飞侠,既暖心又亲民,还可以通过小飞侠的精神鼓励,让彼此更好成长,这对于肖战跟喜欢肖战的粉丝们来说,更加是一种心里上的信仰呢,哈哈哈~~想不到小小的小飞侠在肖战跟粉丝心里有着那么深厚的意义吧。

二.肖战2020年会在哪个台跨年?

作为2019年最火人气较高的男星之一肖战在2020年的跨年晚会上,将会在哪个台跨年呢?这对于喜欢他的粉丝来说,应该是近期最想知道的问题了,因为每年的跨年演唱会都是一场收视之战,很多高人气的明星都会参加的,各家卫视的跨年晚会都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而自己喜欢的明星会去哪个台跨年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目前从所知道的内幕消息中知道,确认肖战将加盟央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三场2020年跨年晚会,据说还成为了今年跨年的“人气王”,所以说,感兴趣的伙伴们就要多多留意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