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的嘴巴为什么鼓鼓的?李现的嘴巴里面有东西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13 16:27:28 | 栏目:明星新闻

看过李现的综艺节目跟他所饰演的电视剧我们都知道,他的嘴巴有点怪可爱的,腮帮子鼓鼓的,那么为什么他的嘴巴会鼓鼓的呢?

李现的嘴巴为什么鼓鼓的?

(图片来源:网络)

李现是今年娱乐圈中新晋的男神之一,经过《亲爱的热爱的》这部电视剧之后,人气真的大涨不少,于是网上还掀起了一阵现男友的风潮,让大家都对这位帅气清秀的小伙刮目相看,不过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呢,其实你们的现男友的嘴巴腮帮子两边总是鼓鼓的,这是为什么呢?

(图片来源:网络)

李现的嘴巴不管是说话还是不说话,好像嘴巴里面都是含着东西似的,鼓鼓,小编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莫名的觉得很可爱,哈哈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呢?不过小编更加好奇他的嘴巴为什么会鼓鼓的,于是就去特意的搜索了下,其实在某一期的综艺节目上,也有主持人问过李现这样的问题,但是他当时的回答挺搞笑的,李现说:“自己在小学的时候吹过萨克斯,而且一吹就吹了七八年,于是这样腮帮子就被吹的鼓起来了~~”哈哈哈~原来李现嘴巴之所以鼓鼓的那么可爱,原来是因为小时候吹萨克斯吹鼓起来的,估计大家都想不到是这个原因吧。

好了,看完上面,那么大家都在知道为什么李现的嘴巴鼓鼓的了吧,那这期的分享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