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的真实事件发生在什么时候?中国机长的真实事件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13 11:55:25 | 栏目:影视娱乐

为什么中国机长的热度一直都那么高呢?主要是因为它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出来的,但是你知道它的真实事件是发生在什么时候吗?

中国机长的真实事件发生在什么时候?

《中国机长》是今年国庆期间献礼的影片之一,由于它是根据真实的事件改编的,所以在一上映的时候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跟好奇,不过如果你是想清楚知道《中国机长》的真实事件是发生在什么时候的,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深度的了解下。

(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机长》的真实事件是发生在2018年5月14号,当时川航3U8633航班在执行重庆到拉萨飞行的任务中,由于驾驶舱右座前的挡风玻璃破裂脱落,导致整座飞机都要被迫实施紧急下降处理,但是面对着多种突发情况,机长刘传建跟机上的全体机务成员依然沉着应对种种困境,然后在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最后成功的备降在成都的双流机场,从而确保了机上119名乘客跟9名机组成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来源:网络)

后来被大家称为中国英雄机长的刘传建在2018年里还成功的被大家选为“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而国庆期间播出的《中国机长》就是根据以上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虽然可能在电影里会相对的戏剧化一些,但是关于这起事件却是真真实实的曾经发生过。

好了,看完以上这些内容都知道《中国机长》的真实事件是发生在什么时候了吧,那么这期的内容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们的支持跟关注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