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颁奖说的英文是什么意思 古力娜扎颁奖说的英语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13 11:47:16 | 栏目:明星新闻

古力娜扎是圈中知名的新疆美女,因为高颜值跟好身材一直都得到不少人的喜欢,但是听说最近她在颁奖上说的英文有点尴尬,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古力娜扎颁奖说的英文是什么意思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圈中关于古力娜扎的绯闻还是挺少的,但是相信刷抖音的都知道,古力娜扎在最近好像又“出事”了,我们大家都知道,最近抖音上曝出了一条关于古力娜扎的在读英文的短视频,据悉是古力娜扎应邀参加了2019MAMA盛典,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古力娜扎要跟韩国男明星一起颁奖给嘉宾,当时古力娜扎用英文说出:“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Best Dance Performance Solo 请夏”在她读完这一串英文时让现场的观众听了全傻眼,也正因为英语发音受到热议,小编也看了颁奖礼当时的短视频,古力娜扎说英语时不仅大声,还稍显磕巴,并不流利,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单词分好几个喊出来似的,因此就是她这个佛系英文读法,最近在抖音上被很多人模仿了。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古力娜扎说的这种英文遭到网友们的吐槽,但是娜扎在微博上的回应也显得高情商,她写道:“第一次来MAMA,现场的情况真的很激烈,在舞台上什么都听不见,原来我的嗓门这么大吗”,哈哈~看到她对于自己尴尬的英文能如此轻松的回应大家,就知道她不是很在意这些事了。

不过呢,看到网上有一些知情人士透露说,娜扎的声音本来就是这样的,她连中文也说得磕磕巴巴的,平时她演的戏也都是配音比较多,好吧,如果是这样也不奇怪。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关注跟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