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言冰云结局 庆余年言冰云是好的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13 11:40:57 | 栏目:影视娱乐

《庆余年》中言冰云虽然只是偶尔的客串,但是在这部剧中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在最后言冰云的结局如何呢?

一.《庆余年》言冰云的结局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庆余年》收视率跟口碑评价都不错,因此迅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尤其大家看到这部剧还有肖战客串的言冰云之后,让这部剧就更加有看点了,虽然在这部剧里面,肖战所饰演的言冰云只是一个配角,但是依然不影响粉丝们的喜欢。

(图片来源:网络)

在《庆余年》这部剧中,肖战饰演的言冰云身份是非常特殊的,他是一个面若冰霜待人冷漠,让人非常的琢磨不透,而且原则性非常强的一位世家公子,是剧中典型的高冷男生,在剧中言冰云是鉴查院四处言若海的儿子,主要的身份是双面间谍,在经过种种困难之后跟主角范闲相知相识,在电视剧中,他最后成为了范闲最得力的助手,虽然在剧中的时候,他跟沈姑娘有情投意合之意,但是在最后却谁也没娶,在大结局陈萍萍死后,言冰云还当上了下一任的监察院院长,从此一个人孤独终老,这就是言冰云在这部剧中最后的结局。

二.《庆余年》中言冰云是好的吗?

(图片来源:网络)

在《庆余年》中肖战饰演的言冰云虽然身份特殊神秘,还是双面间谍,但是他是好的正面角色哦,因为言家世世代代都是以密探为生的,庆帝招了不少有为的年轻人入宫,其中就有言冰云,表面上他的所作所为都是遵从庆帝的旨意,为了挤压监察院而存在,但事实上面是为范闲中保存实力,保住监察院以及院中的人们,所以说言冰云是一个双面间谍,为了国家与情谊奔搏一生,在剧里面他爱国、忠于国,在最后他还成为了范闲的得力助手,在这部剧中起着推动剧情的作用呢。

以上就是关于《庆余年》中言冰云的一些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