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在庆余年里面演的什么角色?肖战在庆余年第几集出场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11 15:39:51 | 栏目:明星新闻

电视剧《庆余年》最近的热度还是挺不错的,而最让大家感兴趣的就是,就是肖战在这部剧里也有戏份,那么肖战在《庆余年》中究竟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

一.肖战在《庆余年》里饰演什么角色?

很早之前看到这部关于《庆余年》简介的时候,我们就发现其实肖战在这部剧里也有戏份,目前这段时间正是这部剧的热播时期,很多人都非常想知道肖战在这部剧里饰演着什么角色,随着这部剧的剧情一步步的发展,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

(图片来源:网络)

在《庆余年》这部剧里,肖战所饰演的角色是言冰云,在原著中,这个角色应该要差不多到后面才出现的,但是在电视剧中的第二集的时候肖战言冰云这个角色就出现跟大家见面了,只是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是看不到他的真面目的,只是听到他的声音。

(图片来源:网络)

肖战在《庆余年》中饰演的言冰云,虽然他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在这部剧中的看点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言冰云这个角色在这部剧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剧里,他的身份很特殊,在《庆余年》里,言冰云是监察院四处主办言若海之子,被派往北齐潜伏成为密探,因此在肖战刚出场的时候,他是不会露面的,但是剧情越往后发展,这部剧就更加吸引人了,所以伙伴们如果想看到肖战在剧中的发展如何,那么就要继续的追剧哦。

这部剧除了有肖战之外,还有张若昀,李沁,李小冉,陈道明,吴刚,辛芷蕾,郭麒麟等,看到这些演员阵容的介绍,这部剧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