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拍戏坠马 袁姗姗为什么会被这么多人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2-11 11:06:22 | 栏目:明星新闻

袁珊珊这位女演员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袁珊珊因为出演穿越剧《宫2》而走红,之前更是因为马甲线而让更多人熟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袁姗姗拍戏坠马,以及袁珊珊为什么会被这么多人黑等方面的话题吧~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

袁姗姗拍戏坠马

昨日,袁珊珊参加了最新一期的《变身总动员》,并且袁珊珊在节目中自曝拍戏坠马的经历。之前有一次拍戏时,袁珊珊和一位男演员一起坐在马背上,男演员在前她在后面。而就在马要跑起来的瞬间,那匹马却突然站了起来,袁珊珊直接滑到了地上,而那位男演员也被她拽了下来并直接砸到她身上。

她表示,当时躺在地上半小时都没有知觉,甚至是只有眼睛能动,来不及去医院并且要继续拍戏。因此,自己也落下了腰伤的病根,平常偶尔腰部会感到疼痛。听完袁珊珊的这些话,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演员们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还是让人很心疼的。

(图片来源:网络)

袁姗姗为什么会被这么多人黑

我们都知道,袁珊珊从刚红起来时到很长一段时间,依然是一直被很多人黑的状态。真的是一点点事情都能被喷子找到黑的理由,简直就是全网黑的感觉了。凡事都有理由,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袁珊珊的性格属于那种比较耿直的性子,平常也很爱开玩笑,并且说话比较直白,在节目中有时候说话会随意一些,不经意间就得罪了一些人。或许是因为这些原因,才导致袁珊珊被许多人黑吧!加上人红是非多,有些喷子就是那么爱喷人,所以袁珊珊刚红起来时也是被黑得很厉害的。要知道,古力娜扎,杨幂以及赵丽颖,她们刚红时也是被黑得特别厉害的~喷子我们是无法避免的,还好明星们的心态都特别好,能做到不理会那些网络暴力。现在袁珊珊没有那么多人黑了,总算是清静了许多~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