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尾酱个人资料 黑尾酱个人简介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9 17:01:20 | 栏目:明星资料

看到被扒的资料显示,李诞的女朋友叫做——黑尾酱,下面小编就简单的整理出一些关于李诞女友黑尾酱的个人资料。

一.黑尾酱个人资料

(图片来源:网络)

在李诞火了不久后,在网上就曾看到有人曝出关于他女友的一些内容,据悉李诞的女友叫做——黑尾酱,是一位颜值很高,身材很不错的妹子,而且还有人爆料,李诞女朋友黑尾酱的真实名字叫做——陈典,是来自四川的妹子,曾经跟徐璐、杨洋、最美网红夏夏都是军艺的同学,在学校的时候黑尾酱陈典当时更被称之为是军营之花,但是长相一直很出众的陈典却没有选择去当明星,目前陈典自己在网上开了家淘宝店,而且模特还是自己的男友李诞,店里很多衣服都是自己跟李诞亲自拍的,有消息透露出,李诞平时还经常吐槽陈典的淘宝店生意差,经常没什么顾客,也不知道真假,哈哈哈~不仅这样,而且陈典平时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都是分享一些跟李诞的日常,两人的感情生活可是相当的甜,网上能看到的关于黑尾酱陈典的资料就只有这么多了,不过也有一些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李诞跟陈典已经是相恋多年的了,据说,两人目前都早已领证了。

二.李诞跟黑尾酱怎么认识的?

李诞虽然长相不是很出众,但是看过他的节目的都知道,李诞是一个很有趣的灵魂,在刚开始两人被曝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认为他们两人的颜值差距很大,说陈典看上李诞的钱,但是可能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在某一期的脱口秀节目中曾看到过李诞在上面分享自己跟女友陈典的爱情故事,当时在节目当中,李诞曾透露自己跟女友是青梅竹马的恋情,如果按照李诞的说辞,那么两人的关系其实很早就开始的了,甚至在李诞还没出名的时候两人就在一起了呢,而且他当时还说,女朋友看上自己纯粹是看上自己的美貌,哈哈哈~~关于这种说法也不知道是真假。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话说回来,李诞的口才跟智商如何在圈中大家都是知道的,也是出了名的才子,甚至连我们的何老师都认为跟李诞说话,你可能永远都占不了上风,哈哈哈~想来也是呢,因为再怎么说,李诞也是由脱口秀节目出道的,在能说会道这块上肯定是有着不错的实力的,现在李诞不仅事业上很成功,而且爱情上也很如意,有人称他们简直就是现代真人版的大熊跟静香似的呢。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李诞跟黑尾酱陈典的一些内容介绍,感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