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阳网红个人资料 刘阳个人简介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4 15:39:34 | 栏目:明星资料

阿沁跟刘阳分手的消息被媒体曝出后,让刘阳成为了2019年的渣男代表之一,很多人可能对刘阳比较陌生吧,因为他毕竟不是什么大明星,只是一个很有名气的网红。

一.刘阳网红个人资料

(图片来源:网络)

刘阳是社交平台上的网络红人,网名叫做:刘阳cary,他之所以能成为大家熟悉的网红,主要是因为他是靠美拍短视频发家的,刘阳可以说是最早短视频的创作作者之一,我们平时从美拍跟抖音、微视等一些社交平台上都会看到有关于他的视频,现在的刘阳在全网上拥有着超千万的粉丝,据不完全统计,他的短视频在全网的播放量就已经突破了20亿呢,然后刚好遇到短视频最火的时期,所以就成功让他圈粉无数,之后就通过接一些广告赚钱,像一些大品牌的广告刘阳都曾接过,比如,宝格丽跟宝马、日产等,这些著名的品牌,他都曾帮它们打过广告哦,从而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现在的刘阳不仅仅是一位知名的网红,他还是一位很有钱的网红。

二.刘阳恋情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他的人设在前段时间就彻底崩塌了,因为据消息透露,一直以来相处5年的女友曝出他出轨的消息,一瞬间就在全网炸开了,大家都知道,刘阳跟阿沁两人自从拍拖以来就一直在网上分享一些旅行照跟一些简单的生活日常,对于一些喜欢他们的粉丝来说,他们是网上让人很羡慕的一对,也是全网上最甜的一对情侣,在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时候,但是却被曝出刘阳出轨的消息,着实让人觉得意外惊讶。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刘阳出轨的对象还是阿沁自己的闺蜜,看到这里就更加让人心寒了。

曾经是多么让人羡慕的情侣,现在一下子就成为了2019年渣男的代表人物之一,看来刘阳的人设也彻底崩塌了,好了,这次的内容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