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英国进修 租住在学生公寓十分低调~

编辑:贝壳 | 更新时间:2019-11-14 16:34:07 | 栏目:明星新闻

近日,蔡徐坤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他身着棕色长款大衣,时尚气质十足,有眼尖的网友辨认出,这是在英国利兹大学校园里面拍摄的一组照片。而且这名网友还爆料,他曾在学校偶遇到了蔡徐坤。

蔡徐坤英国进修

(图片来源:网络) 

自从偶像练习生爆红出道以来,蔡徐坤本人表现出对音乐热爱的态度十分令人认可。出道后几乎所有的作品,都是自己亲自包揽作词作曲,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近日在他的演出中,他又尝试了新的音乐风格,在演出现场演唱了一首《重生》,酷炫的摇滚乐队加迷醉的歌词与音乐,直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许多听过他新歌的网友也大呼“惊喜”!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蔡徐坤的音乐之路并不十分顺畅,在《偶像练习生》之前,他也曾经参加过其他综艺并且出道,但是那时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反响。这次出道以后也可以看出,他对于舞台对于音乐的态度确实是非常认真,出道后很少参加综艺,也没有接拍影视作品,而是自己到韩国、美国等国家,与当地著名音乐人进行合作,并发表了许多令粉丝疯狂的新作。

(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一名1998年出生的新生代流量,蔡徐坤本人选择去英国利兹学院,粉丝也表示十分支持。虽然短时间内可能看不到自己的爱豆了,但是20刚出头的他,去音乐学院进行深造,确实是一条很长远的路子,对于他以后的发展好处多多,这点相信“少年老成”的蔡徐坤一定也有着自己的考量。希望他能够在国外学到更多更新鲜的音乐元素,结合他自己的实力与天赋,给听众和粉丝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您的阅读与对爱靓网贝壳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