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票房15亿 与《我和我的祖国》票房距离越来越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6 9:46:08 | 栏目:影视娱乐

今天是10月6日啦!国庆长假也开始接近尾声,相信大家的内心都是拒绝的哈哈!在国庆期间相信大家都有去看电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庆期间上映的那三部大电影的票房吧~

中国机长票房15亿

今年国庆有三部献礼片,这三部国产电影都非常有意义,分别是《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攀登者》。作为同时在国庆期间上映的三部大电影,自然也有着票房方面的竞争了。

今日有消息表示,电影《中国机长》的票房已经超过了15亿哦!排名在第二。而排名第一的是《我和我的祖国》票房过18亿,《攀登者》过7亿。不得不说,中国机长的票房已经是十分喜人了,才短短上映几天就已经获得了这么高的票房,相信后续还会越来越多哦!

(图片来源:网络)

电影《中国机长》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的真实事件而改编。这部电影的拍摄获得了所有民航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帮助,也是一部献给中国民航人赞歌的电影。博纳影业集团的董事长于冬表示“今年刚好是中国成立70年,中国机长这部电影在这个时候推出,就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看看我们的中国民航有多厉害,也相信全国人民都会为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机长》这部影片在观看的时候可以说是惊心动魄的,这是许多网友观看过后的评价。剧中的惊险足以让我们感到害怕,但Audrey认为,刘传建机长当时的情形一定比电影中更加惊险和艰难。而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们的英雄机长刘传建依然能保持沉着与冷静,用尽全力去操控飞机,让飞机平安落地,机上无一伤亡拯救了128个人的生命。在这里还想再说一次,刘传建机长,您真的太牛了!同时,还有其他机组成员的配合,你们真的不愧为英雄机组!

(图片来源:网络)

在影片中,张涵予饰演机长,欧豪饰演副驾驶,杜江饰演第二机长,这部电影的选角就已经十分成功。袁泉饰演乘务长,还有当红女演员李沁与张天爱饰演空乘。影片最后,张涵予说的一句“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这就是每个人心中的真心英雄!

好了,以上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