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婚纱照曝光 郎才女貌十分般配~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26 11:22:07 | 栏目:明星新闻

关注娱乐圈消息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这个月月底我们的微笑女神唐艺昕就要和张若昀结婚啦!而昨日两人的婚纱照也随之曝光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唐艺昕婚纱照曝光

近日,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新人伴手礼曝光啦!只见伴手礼中有两人亲密牵手的甜蜜婚纱照。唐艺昕身穿一字肩白色婚纱,与身穿黑色西装的张若昀甜蜜挽手。两人看起来可谓是郎才女貌真的非常养眼,而唐艺昕还是一如既往地露出她那甜美的笑容,两人看起来真的十分幸福呢!

两人的伴手礼也是非常精致的,不仅有男女款情侣香水,还有护肤品等,全都是情侣款哦!其中还放满了永生花,有着非常美好的寓意。这就是成双成对的意思吧!也希望在场还单身的人士们都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哦~

(图片来源:网络)

在伴手礼的上面还有一张卡片,上面还写着叶芝的诗《当你老了》,果然两人都是超级的浪漫哦!为此网友们也纷纷直呼“看得我都想结婚了呢!张若昀和唐艺昕这两个人就是金童玉女了,相恋八年终于走到一起了,也是一件超级浪漫的事情嗯!”相信网友们看到他们这一脸幸福的模样,心里也会非常开心啦!

前段时间张若昀在机场还怼过记者呢,或许因为记者问了一些不太好的问题吧!不过呢随后就官宣喜讯了,并且还表示自己好事在即忙得不可开交。随后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看在你是即将当新郎的人,就原谅你了哦!想必应该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了!

(图片来源:网络)

张若昀和唐艺昕选择在爱尔兰结婚,这简直不要太甜啦!Audrey看过后表示太羡慕啦!要知道,爱尔兰是一个不会离婚的国家。结婚时,新郎需要在教堂里承诺“只有死亡让我们分离。”而这场婚礼,可以说是见证张若筠和唐艺昕两人白头偕老的正式开始。

(图片来源:网络)

突然觉得,六月似乎就是一个“婚礼纪”,从之前的林志玲官宣结婚,郎朗宣布结婚,现在到了张若昀和唐艺昕。而杜淳也被曝即将要结婚,还有传言表示林更新也要结婚啦!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在娱乐圈中,六月份结婚的明星真的挺多呢!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礼很快就要在爱尔兰举行啦!Audrey也非常为他们开心呢!从心底里祝福两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直和和美美甜甜蜜蜜地生活下去哦~
结语:娱乐圈中的许多女明星都纷纷开始结婚了,这次是张若昀和唐艺昕,不知下一对会是谁呢?

好啦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