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和妈妈同框 网友“妈妈我又恋爱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21 11:13:22 | 栏目:明星新闻

前几日,郑爽晒与男朋友秀恩爱的消息导致脱粉。而昨日,郑爽又出现在某小区门口准备录制节目,并且还与妈妈同框。二十几岁的郑爽与年过四十的妈妈相比完全不像母女,更像一对姐妹花哦!

郑爽和妈妈同框

6月20日,郑爽出现在某小区准备录制某个节目。当天的郑爽穿着淡绿色的碎花上衣,下身配了一条棕色的小短裙,这一身穿搭看起来十分舒服,时尚又不失清爽,加上那一双抢镜的大长腿,有许多网友看过后纷纷表示“妈妈我又恋爱了!”

我们都知道,郑爽的性格就如她的名字那般直爽,并且郑爽不仅气质好性格还非常开朗。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郑爽这样的性格在娱乐圈是很容易吃亏的,不过,郑爽的性格本身就是这样,是很难做出改变的哦~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这次郑爽录制节目是有妈妈陪同的,在现场母女俩也同框了。只见,郑爽的妈妈扎着丸子头,身穿黄色短袖上衣配蓝色牛仔裤,看起来真的非常年轻哦。也难怪郑爽的颜值那么高了,原来啊妈妈的基因摆在那里呢!郑爽妈妈的颜值也非常高并且气质也十分优雅,她们俩同框看起来真的非常养眼,简直像是一对姐妹花,完全不像母女呢!

现在的郑爽正处于热恋期,并没有被之前的脱粉事件而影响,能看出她的肚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性格真的是那么开朗且看得开哦。在前段时间,郑爽被拍到与男友张恒现身机场,当天她穿了一件露肚脐上衣,与平常的清纯保守略有不同,也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看来,郑爽恋爱后确实改变了不少,原来还有这么性感撩人的一面哦。

(图片来源:网络)

郑爽是现如今最有名气的小花之一,她的名字就已经是自带流量了。郑爽因为性格圈粉无数,加上颜值高演技又好又单纯,更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了。郑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入学时才16岁,也是07级表演系本科班年龄最小的学生,在出道时还是没毕业的学生。

刚出道的郑爽就担任了女主角,资源可以说是非常好了,并且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现在郑爽的事业已经稳定,而她的感情生活也算稳定下来了。感觉现在的她和以前,完全不是一种气质了呢!如今她不仅收获了事业,还收获了幸福的爱情,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呢!相信这对于许多粉丝来说,也是一件超级欣慰的事情了。

(图片来源:网络)

郑爽因为出演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被观众们熟知,在剧中担任女一号且演技也非常出色。并且还凭借这个作品,获得了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的提名。

结语:其实,郑爽的起点是非常高的,在后来的事业发展方面也算比较顺利,也是一位幸运的人呢!如今郑爽爱情事业双丰收,着实让人羡慕不已。最后,我们祝福郑爽的事业越来越好,在爱情方面能早日修得正果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