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赵丽颖现身 冯绍峰这一举动获赞太贴心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4 15:17:56 | 栏目:明星新闻

赵丽颖和冯绍峰之前低调领证结婚,并没有举办婚礼,但也是完成了人生大事,从结婚到生子。不过赵丽颖自从生完孩子以后很少出现在我们面前,而冯绍峰则偶尔出席一些活动。

冯绍峰赵丽颖现身

今年的3月8日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个人的小宝宝出生的日子,而赵丽颖自从生了宝宝以后就一直没有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而今日6月4号赵丽颖首次产后现身,从照片中来看,赵丽颖的身材还是有点圆润的,看样子应该是生完宝宝还没有恢复好。而作为丈夫的冯绍峰也非常照顾老婆赵丽颖,还非常贴心地给她开车门。

照片中的赵丽颖把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虽然天气非常热但穿得这么严实,Audrey想说,颖宝不会热的吗?这么热的天穿这么多会难受的哦!当天的赵丽颖身穿蓝色格子长裙,加上黑色的打底裤,居然还穿了一双黑色的马丁靴,还戴着黑色的围巾,口罩以及一顶黑色渔夫帽。这样的穿搭对于夏天来说,光是看着都热了!

(图片来源:网络)

赵丽颖把自己包裹得这么严实,还好身边有丈夫冯绍峰的细心照顾,如果没有冯绍峰在旁边,或许都没人能认出这是赵丽颖来哦!看来,颖宝穿得这么严实或许是想低调出行,不希望自己被过分关注吧!哈哈!

照片中同行的赵丽颖和冯绍峰,可以说是两个季节的人。赵丽颖是秋季,冯绍峰是夏季。冯绍峰穿着白T搭配黑色长裤,看起来简单又帅气。而身旁的工作人员则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往后备箱走去,或许两人是刚逛完商场买东西吧!其中最让大家注意的就是,赵丽颖走到车子旁边时,冯绍峰首先帮老婆开门,等她上车后才走到自己的位置。看来冯绍峰是非常疼老婆非常照顾老婆的,真的很体贴呢~

(图片来源:网络)

据说,在赵丽颖坐月子期间,冯绍峰也有自己的工作,需要外出拍戏挣奶粉钱。不过,即使冯绍峰的工作再忙,也依然会抽出时间来陪伴妻子和宝宝,会与妻子一起享受初为父母的快乐。

赵丽颖在自己事业的高峰期选择结婚生子,可以说非常勇敢了。因为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为了事业是不敢结婚,更别说生子了。毕竟结婚生子都需要一个过程,娱乐圈中的明星靠的是流量,许久不见的演员容易被大家忘却。看来,赵丽颖是遇到真爱了,才不顾一切要与冯绍峰结婚生子。

(图片来源:网络)

在赵丽颖和冯绍峰没结婚之前,两人合作的电视剧《知否》,可以说是非常“虐狗”了,时不时给大家来一次“甜蜜暴击”。或许两人就是因为这部剧产生的情愫吧!在剧中两人就十分般配,并且演技都非常好,很被观众们认可,最难得的是,戏外两人也在一起并结婚生子了呢!

其实赵丽颖和冯绍峰都十分低调,除了官宣时高调一些以外,其他的时候都非常低调,两人甚至没有举办婚礼。而这次赵丽颖现身也让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要复出了,其实相信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还有网友表示,希望赵丽颖和冯绍峰能多多合作,再次给大家撒糖呢~

好啦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