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预产期曝光 五月份吴奇隆将正式当爸!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4-2 15:14:48 | 栏目:明星新闻

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妻有很多,例如孙俪和邓超,张杰和谢娜以及刘诗诗和吴奇隆,还包括唐嫣和罗晋等。邓超夫妇以及张杰夫妇早已拥有自己爱情的结晶,而唐嫣和刘诗诗的孩子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而在去年年末,终于传出刘诗诗怀孕的消息,网友们也很为她高兴。

刘诗诗预产期曝光

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三年,在没怀孕之前一直备受争议。而刘诗诗怀孕后,议论就少了很多,相信许多网友以及刘诗诗和吴奇隆都非常高兴。而在刘诗诗怀孕后,吴奇隆也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刘诗诗身上,不惜推掉许多工作亲力亲为来照顾刘诗诗。

我们都知道,刘诗诗和吴奇隆因戏结缘,在穿越剧《步步惊心》中两人是一对恋人。虽然在剧中最后两人的结局不好,但是他们把故事延续到了现实中,所以这对夫妻大家也是非常喜欢的。虽然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很多,但有时候在爱情面前,是无关年龄和其他任何因素限制的。两人在结婚后三年依然那么甜蜜,这大概就是嫁给了爱情的样子吧!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有消息表示,刘诗诗的预产期将会在今年五月份,而许多网友也纷纷期待这个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孩子诞生。另外,刘诗诗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也将会在本月9号播出。对于这部剧,许多网友还是非常期待的。而吴奇隆作为近期即将要当爸的人,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会尽力。

照顾小朋友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神。也并不是哭了就给奶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而吴奇隆被记者问及“小孩哭是为什么哭呢?是因为心情不好还是要抱抱呢?”对于这些提问,吴奇隆表示自己会尽量学习去做一名合格的奶爸。

(图片来源:网络)

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可以说是上天恩赐的礼物。每一个家庭里多了孩子以后,感觉会更加幸福更加不一样。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后,连接戏也变少了,工作量也变少了。刘诗诗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人去旅行,这一点做得也是非常好了。

虽说工作很重要,但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努力工作就是为了生活罢了。而刘诗诗提前享受了生活,她之所以能过得那么休闲,和她拥有一个爱的她的老公有很大关系,也就是吴奇隆啦!

在之前晒出的刘诗诗孕照中,能看到的是刘诗诗的肚子已经很大了。这样算来,五月份就是刘诗诗的预产期了。但是,对于刘诗诗会在哪个医院产子,台媒和港媒并没有相关的报道哦!回想之前张柏芝生子时,一直到生下来以后才被曝光,足以可见港台医院对明星的隐私保护也是比较严格的。

(图片来源:网络)

吴奇隆把刘诗诗宠成了公主,并且,以吴奇隆在业内的知名度,他们夫妻两人的生活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吴奇隆什么都有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自己的孩子。不过现在刘诗诗已经怀孕啦!并且预产期也在五月份,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很快,他们一家三口就会在五月份相见啦!相信刘诗诗和吴奇隆都在期待着自己孩子的到来。

恭喜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即将要成为爸爸妈妈了,心情一定很激动。有了小baby后,两人的重心都会放在孩子身上,毕竟养大一个孩子并不容易,为人父母是非常辛苦的。

刘诗诗预产期即将到来,而吴奇隆还提前学习了当一名合格的奶爸~一家三口在五月相见~最后我们再次祝福刘诗诗和吴奇隆一家幸福美满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